close

房價高,買房大不易,不過一位畢業才3年的25歲大男生,找金主投資七間房改裝成30間套房,他不是靠家人幫忙,而是自己寫企劃書,找資金、找房子,慢慢累積,他透露投資秘訣,就是專挑乏人問津的房子,重新裝潢後出租,價差才會大,短短5年間,扣掉生活支出,光是存款已經累積300萬。

 

募資買屋達人羅右宸:「基本上這一塊空地,將來有可能會蓋房子,有可能會發展。」看地理位置,看房屋外觀,乍看外表,他跟一般年輕人沒什麼不同,羅右宸大學畢業才3年,卻成了買屋租屋達人,任何一張廣告單都不放過,他每天看屋,至今已經看過2千間,他大三時候就找人募資,買了第一間房,隔年轉手賺94萬,3年後有了22間套房,如今有30間,不過這些套房是用七間房隔出來的,全都不在他的名下。

募資買屋達人羅右宸:「我可能花了幾個月時間,就可以募資100萬,時間省了非常多,同樣的我在看房子途中,跟仲介練我的眼光,練我的專業技術,練我的判斷能力,不動產經紀人也有考上,他們會更相信我。」年紀輕,沒經驗,靠的就是說服力,他先寫下企劃書,分析獲利,專挑乏人問津的破爛房屋,裝修後,就提高價差,像是現金50萬,再貸款和裝修,就能提高租金報酬率到7%,等到好時機,再脫手賣房,金主平均獲利6到7成,他也能拿到2成。

 

問題來了,怎麼投資買對房,還要找到租客,就是地點,專挑校區、工業區、火車站,羅右宸以大桃園地區為主要範圍,而且他建議先不要自己住,因為買房出租是資產,買房自住是負債,未來計畫,運用這套投資新法,不只要當包租公,還要開租賃公司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藍海明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